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重点项目

项目推荐——中关村核心区科创总部资产出售

来源:   时间:

项目亮点

       北京大地花园酒店为海淀区国有优质房产,紧邻创业大街,坐拥双轨10号线和4号线,步行仅15分钟。周边高校院所、科技企业、金融机构等科技资源云集,适合作为高科技企业总部、上市公司资产储备、科技创新综合体建设。现整体出售,价格53999.037万元。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北京永济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

转让底价

53999.037万元

经济性质

国有独资公司(企业)/国有全资企业 

经营范围

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经济贸易咨询;会议服务

转让方名称

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标的企业股权结构


标的企业财务指标(单位:万元)


核心资产:北京大地花园酒店


       北京大地花园酒店为独栋洋房,位于海淀大街35号,身处中关村大街和北四环交汇处,毗邻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及中国海淀图书城,距颐和园、圆明园等著名风景旅游区仅1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环境优雅。

       商业气息浓郁。位于北京市科技、智力、信息资源最密集的区域。周边写字楼林立,汇集新东方、微软、方正等知名企业的总部,人流量大、交通便利。

       创业生态中心。周边区域入驻孵化器近三百家,创业服务生态愈加完备。附近集合着清华、北大等众多高校,科教资源丰富,人才力量储备雄厚。

       建筑风格独到。该房产原用途为酒店,房产外观为空中花园设计,具有独到的建筑美学。酒店建成于1998年,为钢混结构。建筑面积约15,000平米,地上建筑10层,地下2层,现拥有车位20余个,房产平面大致为方形结构,楼中心设有天井,保证内部通风和采光,增加设计美感。


       可加建可改造。根据房产的改造设计方案,可将天井改造加建,3至10层可加建面积为1,365.69平米。酒店在运营期间拥有164间客房,客房面积约25平米左右,室内采光和视野俱佳。酒店于2013年左右处于停业状态,闲置至今。


       自用出租均宜。该房产是中关村区域为数不多的独栋楼宇,不论是作为办公、自用、出租还是酒店,均是不错的投资选择。如改造为写字楼,参考周边租金水平在6-8元/平方米/天;如果继续做酒店用途,依托房产周边的商业办公区,收益率更是可期。

联系方式

中技所交易服务一部  

李经理 13693137375;010-62679690;nli@ctex.cn

于经理 13772428515;010-62679687;jyu@ctex.cn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