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重点项目

企业优质能力推荐——城市垃圾分类解决方案

来源:   时间:

       垃圾分类,你做到了吗?近期垃圾分类成为了热门话题。7月1日上海正式进入了垃圾分类的“强制时代”。违反垃圾分类规定,是有可能要被罚款的吆!无独有偶,北京市也要把垃圾分类纳入了征信系统。如果你还没有做到垃圾分类,我们已经为你准备了解决方案。

可溯源城市垃圾分类解决方案

依托最先进的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通过信息化的手段,从垃圾袋领取、垃圾智能投放、垃圾分类设备管理、智能环卫APP、垃圾清运管理、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着手,建立了一套综合性的城市垃圾分类管理系统。

1.通过人脸识别(或扫描二维码、刷IC卡,身份证等),领取垃圾袋。

       2.扫描垃圾袋二维码,即可识别垃圾为可回收或不可回收,自动开启相应垃圾箱门,实现垃圾的智能投放。

       3.管理人员可通过实时系统查看垃圾分类设备的记录,了解设备的运行状态。

       4.智能环卫APP方便了管理员和员工的沟通,还可以通过扫描垃圾袋二维码溯源。

       5.清运记录模块可以针对性的统计垃圾分类清运过程中的各种数据,包括清运单位、清运垃圾种类、清运重量、清运人员统计、清运时间。方便追踪分类垃圾的去向,做到垃圾清运过程无死角,避免垃圾私运偷倒现象的发生。

       6.智慧环卫物联平台将后台统计的各种数据进行可视化分析,直观地看到垃圾分类所带来的垃圾减量的效果,为管理人员汇报工作提供依据。

社区生活分类垃圾箱

智能分类垃圾房

社区垃圾分类服务亭

垃圾箱房智能化改造

室外街道智能环卫箱

智能环卫箱

       智能环卫箱实现了节能减排、低碳环保、高效智能、提高城市形象的功能;可以广泛应用于园区、街道、公共办事、机构等各种公共场所。属于新型高效环保的智能产品。它具有太阳能供电、智能感应开门、智能压缩、北斗卫星定位及GPS卫星定位、自动灭火、烟感报警、支持4G支持NB-IOT上传数据、语音播报,智能分类、满桶警示、防雨水、可升级等功能。

       垃圾分类,你做到了吗?请赶快联系我们吧!

联系方式

张经理:010-62679667,18810054887

于经理:010-62679687,13772428515

开放式创新需要开放式合作,随着高新企业创新能力的提升,产品、服务、能力等优势愈加凸显。中国技术交易所作为优质的成果转化平台,希望为高新企业打造一个“严选”平台,在了解和核实相关信息的基础上,对成熟产品、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进行包装、推广。如果您的企业亟需这样一个平台,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

张经理:010-62679667

于经理:010-62679687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