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重点项目

企业优质能力推荐——全场景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来源:   时间:

       面向高等院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需求,我们为您推荐一款全场景智慧校园综合平台。平台采取SaaS技术架构,让校园信息系统拥抱云端。免去硬件建设费用,易于部署,实现了云端更新和及时响应。轻松应对跨校身份认证、资源共享等应用场景。平台涵盖了教学、流程、思政、门户、支付、认证、应用、大数据等多个方面。


业务流程管理

       平台采用模块化设计,任何人都可以自由的创建服务,它可以是一张申请表,一份报修单,一项在线咨询,甚至是一张调查问卷。任何人都可以快速找到自己需办理的服务事项,并提交申请。服务办理流程实时可见,办理结果随时知晓。所有业务均线上办理,提高了高校的办事效率与服务水平。

创新思政教育

       平台将互联网思政与传统思政教育结合起来,帮助思政教育工作者更好的衡量教育状况,不断提升教育水平。平台致力于用户活动创建及参与的便捷体验,完善的参与体系全面保障每一个用户的权益;创新型引入各类活动积分,并与学校成绩系统流畅对接,真正实现“寓教于乐”的目标。将个人与组织,辅助与活动等各类资源通过网络平台全面互联,通过更加平等开放的模式,创建和参与活动,激活主观能动性,搭建因材施教的个性化全员辅导平台。

教学辅助管理

       平台助力高校教学信息化建设,推进教学阵地从教室向互联网转移。提供教学视频的生产和教学辅助功能,如分班设置,课程进度管理,教学资源上传及下载,课程信息发布,作业上传,课程答疑讨论等。平台支持每个人开设公开课程,自己成为老师,录制教学视频并上传,把自己掌握的知识或擅长的技能传递给其他人,丰富学生的视野,帮助学生全面发展。

联系方式

张经理:010-62679667,18810054887

       开放式创新需要开放式合作,随着高新企业创新能力的提升,产品、服务、能力等优势愈加凸显。中国技术交易所作为优质的成果转化平台,希望为高新企业打造了一个“严选”平台,在了解和核实相关信息的基础上,对成熟产品、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进行包装、推广。如果您的企业亟需这样一个平台,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

张经理:010-62679667

于经理:010-62679687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