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重点项目

北京环宇京辉京城气体科技有限公司24.96%股权转让项目

来源:   时间: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99.9999%超纯氢;首都功能保障型企业、2022年冬奥会气体保障服务;运输保障车队;上市计划


【信息披露日期】2019年04月19日至 2019年05月31日


【企业简介】


北京环宇京辉京城气体科技有限公司为华北地区知名气体生产厂家,是北京最大的氢气生产企业,多次为首都能源供应提供保障,现拥有成熟的制氢生产能力和安全管理能力。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科研、电子、光伏、环保、石油化工、航空航天、冶金、机械、食品加工、医药医疗等领域,现经营产品种类主要包括:氢气、氦气、二氧化碳、合成空气、氧化亚氮等。其中氢气气体质量经第三方检测,符合国家标准,产品纯度可达99.9999%。

企业近几年为中国航天城提供气体服务,并为863重大专项—清华大学氢燃料电池汽车项目、国家02专项—超大规模集成电路项目提供超纯气体的技术支持。同时,企业通过与亿华通合作,为2022年冬奥会氢燃料电池汽车提供氢能源保障。


【基本信息】

股东结构

● 现有40位股东,包含1位法人股东及39位自然人股东。

●  公司注册资本金19413.2万,货币出资,已全部实缴。

●  现有董事5名,监事3名。


企业定位

公司定位于城市功能保障型企业,为包括医疗领域、高校实验室、高端电子行业领域、科研领域、军工及航天领域等在内的北京市各大功能型企业提供气体保障及运输服务。


【产品介绍】


京辉气体立足于首都北京,是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输、维护于一体的综合型气体生产企业,多次为首都能源供应提供保障,现拥有成熟的制氢生产能力和安全管理能力。

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科研、电子、光伏、新能源汽车、石油化工、航空航天、冶金、机械、食品加工、医药医疗等领域,现经营产品种类主要包括:H2、He、 CO2、N2O等。其中氢气气体质量经第三方检测,符合国家超纯氢标准,产品纯度可达99.9999%。


【财务指标】


【优势分析与政策支持】

● “要推进绿色发展,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

●  2019年3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审议后的《政府工作报告》(修订版)补充了“推动充电、加氢等设施建设”等内容。

●  2019年3月,发改委在《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修订版)中相应增加了“加强城市停车场和新能源汽车充电、加氢等设施建设”内容。


【企业资质】

●  拥有危化品行业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和《经营许可证》。

●  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运输保障】

京辉气体立足于首都北京,是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输、维护于一体的综合型气体生产企业,在全国占据较大的氢气市场份额,与美国、韩国等国家均有贸易往来。

企业拥有强大的运输保障团队。现有氢气长管拖车及液体槽车等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共计136辆,运输辐射面积覆盖华北、西北、东北等区域,是北京最大的、具有资质的危化品运输车队。运力完全能够覆盖市场需求,同时在安检,进京,审核等方面比北京周边企业更具优势。



【二期园区规划】


项目投资:总投资额预计5.5亿元 占地86.6亩(原有产业用地26.8亩)

引进设备:新建国内先进的6000m³/h全液化空分装置

规划设施:国家级气体实验室、能源站、企业孵化器等

新增产品:氮气、氧气、氩气、食品级干冰、高纯氦气等

项目进展:已取得施工许可证,工程在建中


【交易信息】

转让标的: 北京环宇京辉京城气体科技有限公司24.96%股权

转让方: 高**、孙**等26位自然人

转让价格8527.904万元

保证金设定: 600万元

投资人权益: 

●  公司第二大股东

●  1名董事席位、 1名监事席位


【联系方式】

中技所-交易部

张经理:010-62679667    18810054887

于经理:010-62679687    13772428515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