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重点项目

全自动精准即时血糖分析仪

来源:   时间:

【项目背景】


全球糖尿病患者数量前十及未确诊患者比例

当检测血液标本时,其放置时间会影响血糖检测的结果。传统便携式血糖仪存在隐患的原因主要有:①仪器大多无法做质控,没有质量控制;②易受血氧浓度、红细胞压积产生影响;③每次采血量无法确定,前血后血造成血液浓度无法确定,皮屑干扰;④部分采用葡萄糖脱氢酶的血糖仪易受血液中乳糖、半乳糖、麦芽糖的干扰。

最终导致结果:仪器不准确,临床检测误差15%-20左右。而项目公司生产的生物传感器全自动精准血糖检测仪,持续不间断检测、多血样标本检测及快速简单的操作,已成为国际领先的生物传感器技术。

【公司简介】

项目公司成立于2012年,2015年12月获准新三板上市。通过自主技术研发与外包配套引进,生产和销售以生物传感器技术为基础平台的自有品牌系列诊断设备,成为国内医疗诊断行业的明星企业。目前一类产品生产备案和生产许可备案全部完毕,二类IVD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生产许可受理;拥有15个软件著作权,22个实用新型专利,10个发明专利,新一代自主研发血糖分析仪将于2018年年底上市。公司获得Pre-A 融资500万元,A轮融资1230万元整。

【项目介绍】


品质:采用高品质的厚膜,多路生物传感器。CV<=1.5%,检测稳定性高,漂移仅为3%。

灵活:采用互换样本架的检测方式,可不间断检测。30个样本位+1个急诊位,随时检测,灵活性高。

高效:简单、快速、高效,大于180样本/小时。准确性媲美传统实验室方法。

系统:60G内存,包括日期/时间及对应质控信息。可使用蓝牙等网络端口和医院的LIS/HIS系统连接,实现数据的无缝实输。



【市场预估】


【运营计划】

试剂已完成注册手续,获准上市销售;仪器已进入注册流程 年底获准上市销售。


【融资需求】

融资金额:1200万。企业估值1.12亿。每股价格7.5元。此轮定增160万股。资金用途:市场推广700万元;量产投入:500万元。

【项目联系】

施经理 010-62679692/18801080956;qyshi@ctex.cn

李经理 010-62679690/13693137375;nli@ctex.cn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