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重点项目

眼温侦测云端大数据分析平台

来源:   时间:

【项目背景】

「刺胳针全球卫生」(The Lancet Global Health)期刊的研究指出失明人口将从现在的约3600万人到2050年增至3倍达1.15亿人,视力受损程度中等到严重的人也将增至近3倍。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与视觉化信息的普及,使得视频显示终端 Video Display Terminal (VDT) 使用者/工作者平均一天中有7小时花费在他们的视频显示终端设备上,这与“数位眼睛疲劳(digital eye strain)”的问题息息相关。而本团队设计的眼温量测仪及其系统,可供患者量测上传每日的变化量供远端追踪病情,提供潜在的早期诊断与后续监控。

【团队简介】

创始人领导的团队“将一片鱼鳞制成一片生物眼角膜”由知名频道专门拍摄了纪录片,获得社会广泛关注与赞誉。管理团队有柏登生医集团领导、莱顿大学教授、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教授、美国金门大学会计硕士、英国萨里大学资产管理硕士、台湾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硕士等;研发团队有国立阳明大学影像科学与放射学博士、前任TFDA有源和高风险医疗器械审查员等。

【项目介绍】


此眼温量测仪及其系统以个人、家庭、企业与学校健康管理及临床检测资源普及为导向,具备蓝芽传输、可与智慧装置配对,即时传输测量结果并可查询历史数据;可与医疗院所内部资讯系统整合,追踪患者数据、自动储存于电子病历;可供患者量测上传每日的变化量供远端追踪病情,做为潜在的早期诊断与后续监控;也适合医疗院所、眼疾患者导向、高度追求健康管理者。


便携式量测+云端医疗




眼温量测仪操作方式简单,便于携带,可广泛用于家用及医疗环境等。测量结果搭配大数据比对运算,可供使用者及医疗照护人员参考使用。

【项目联系】

施经理 010-62679692/18801080956;qyshi@ctex.cn

李经理 010-62679690/13693137375;nli@ctex.cn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