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重点项目

基因大数据驱动下的遗传病精准诊断

来源:   时间:

【团队介绍】

BT+IT+MT融合的技术管理团队:CEO为微生物与分子生物学专业硕士、英国Bangor MBA,曾任国内知名基因测序公司副总经理;COO有100+技术团队构建与企业级客户服务管理经验及深厚的技术开发背景;CTO曾任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多家通信公司云平台技术顾问负责人;CMO是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博士后,费城儿童医院应用基因组中心,主要负责“千种罕见遗传疾病测序计划”,发表文章50余篇。

【项目介绍】

2017年1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的《“十三五”生物产业发展规划》指出,要实现基因检测能力(含孕前、产前、新生儿)覆盖出生人口50%以上。到2020年,生物产业规模要达到8-10万亿元。通过基因大数据构建精准医疗智能辅助诊断体系,来实现个体化精准医疗;但医生、患者、检测公司之间缺乏交流平台,庞大数据增量让整个行业,面临存、传、算、查的各个环节的巨大压力,需要呼唤更全面的数据。


基因云GeneApps:解决基因的算力


智能遗传病诊断协作云系统


公司致力研发并打造国内最大基因云计算与遗传病辅助诊断平台;开展相应遗传病基因检测。技术特色:基于表型-基因型的AI技术基因诊断系统;技术先进性:基因云计算与遗传病精准诊断协作系统相结合。

【商业模式】

精准医学检测中心本地化共建模式:联合区域合作伙伴或其他医学检测机构,以项目公司独特技术优势与医院共建本地化精准医学检测中心。

平台部署服务:为客户定制搭建基因测序云计算与临床诊疗决策支持系统,提供PasS+SaaS服务。

特色的遗传病检测项目:通过轻型数字化检验室的建立,结合云平台分析与解读的优势,建立如罕见病辅助诊断、新生儿基因检测、孕前单基因病检测等。

大数据价值及研发服务:对有数据分析及专业化深度需求的客户,为客户开发其专有化知识库、分析算法及进行大数据挖掘。

【发展规划】

计划A轮融资3000万,用于以下四个方面:

▶ 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平台优化

▶ 医学诊断协作云的研发应用

▶ 市场与销售开拓

▶ 运营管理

建立了行业协作流程体系,推动精准医疗信息化;降低成本,让广大人群受益个体化精准医疗。预期规模:3年内合作达到100多家企业机构,生物信息与遗传解读需求用户数量达到3万。经济效益预测:2年内公司销售额超过3000万元,5年后公司销售额超过1.5亿元。

【项目联系】

施经理 010-62679692 / 18801080956;qyshi@ctex.cn

李经理 010-62679690 / 13693137375;nli@ctex.cn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