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党建动态

发挥支部堡垒作用 积极推动“科技抗疫”

来源:   时间:

       8月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国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中共党员、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服务部总经理卫东同志以《“科技抗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题,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活动由中技所支部书记郭书贵同志主持,北交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汝川同志参加活动。


  在党课中,卫东同志重点介绍了本部门在党支部的支持下开展“科技抗疫”成果推介系列活动的情况。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技所党支部一方面呼吁公司全体员工加强自身防护和配合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积极支持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服务部策划推出中技所“科技抗疫”专项行动,发挥中技所国家级技术交易平台的作用,面向全社会紧急征集了两百多项与疫情监测、检查、治疗相关的优质科技成果,通过互联网在线路演的方式,先后组织了十一场推介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尤其是医疗、医药企业和投资机构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已有项目成果实现融资和落地转化。


吴汝川同志对中技所在抗疫过程中的快速响应、积极作为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在这次抗疫过程中,中技所支部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切实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策划组织“科技抗疫”专场路演推介系列活动并促成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充分体现出中技所作为国家级技术交易服务机构的应有社会责任感。

吴汝川同志强调:目前社会各界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中技所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先锋作用,带动全体员工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增强服务意识,推动中技所在服务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过程中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