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党建动态

八一建军节 向军人致敬

来源:   时间:

2020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93周年纪念日,在此,向中国军人致敬,向最可爱的人致敬,向家国英雄致敬。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人们的生命安全、国家的稳定发展受到了严重威胁,危难之际,是你们,背负民族安危,替我们撑起了一片蓝天,疫情最严峻的时刻,是你们深入其中,冒着极大风险,不舍昼夜的工作;防疫之战取得阶段性胜利后,是你们继续坚守每个岗位,每一位奋斗在一线的军人,不仅要克服自身的恐惧更承载着家人们的牵挂,因为有你们的无私奉献,换来了我们的平安,亲爱的中国军人,请接受我们的致敬!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中技所党支部充分利用传媒手段做好线上线下舆论引导等各项工作,不仅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文章《建军93周年 | 中技所服务军民融合,走出新时代发展之路》,又在官网贴出了宣传海报,虽然只是朴实的文字、简单的海报,却表达了中技所全体员工对中国军人的崇高敬意!

你们永远是我们的民族骄傲!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