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党建动态

中技所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来源:   时间: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北交所党委部署要求,中技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近25人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小组组长郭书贵主持召开。


图/1 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即日起至8月底,中技所党支部将开展为期3个月6个专题的集中学习活动。


图/2  支部书记领学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

在集中学习的第一天,郭书贵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北交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学习要求,并介绍了北交所党委及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上,集体观看了专题教育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一集)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蔡奇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

下一步,中技术所支部还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静下心来学、沉下心来思考,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紧围绕初心使命,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相互交流,相互启发,共同提高。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以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奋斗。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