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党建动态

中技所党支部“弘扬青春正能量 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信息

来源:   时间:

      五四精神,赓续不断。围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2019年5月17日,中技所党支部集中开展“弘扬青春正能量 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主题党日暨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赴平西情报联络站纪念馆参观学习。

集体合影

从1939年6月至1949年1月,平西情报交通联络站作为抗日战争及解放战争期间华北地区的重要情报联络枢纽,在硝烟弥漫、战火纷飞的年代,收发秘密电波、接送情报、转运物资,有力的支持了党在华北、东北乃至全国的革命工作。


 情报员苏静发报雕塑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一幅幅老照片和详细的文字介绍、历史实物、原型雕塑集中展示了这条隐蔽战线上艰苦卓绝的情报工作和年轻革命斗士们的光辉事迹,再现了战争时期我党情报交通站的历史原貌。


讲解员介绍情报站历史

青春的底色就是奋斗。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团员在新时代奋斗建功的豪情,坚定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不忘初心”,为国家创新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念。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