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党建动态

中技所与未来科学城联合党建交流会

来源:   时间:

4月23日,中国技术交易所与未来科学城产业发展公司在未来科学城进行了联合党建及业务交流对接会。会上中技所支部书记、总裁郭书贵同志带领交易部、技术开发服务部、知识产权与科技金融服务部、智能制造产业服务部、咨询服务部、市场部等部门负责人与未来科学城产业发展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吴荃昱及各个业务负责人进行了“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促发展”的讨论会。


中技所支部书记、总裁郭书贵


未来科学城产业发展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吴荃昱

会上,中技所组织委员、副总裁孙长介绍了中技所近几年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未来科学城产业发展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董婵媛介绍了未来科学城党支部建设情况。双方交流了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心得。


中技所组织委员、副总裁孙长


未来科学城产业发展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董婵媛

此次交流会,双方针对各自公司特点进行了业务交流,中技所智能制造产业服务部负责人李伯雄介绍了近期和未来科学城业务合作的进展情况。未来科学城相关负责人解答了中技所对于未来科学城业务模式中的一些问题。


中技所智能制造产业服务部负责人李伯雄

此次交流会,不仅加强了中技所和未来科学城在党建工作方面的沟通,也促进了双方业务的交流合作,今后,中技所和未来科学城会在产股权交易、知识产权、项目落地、招商引资、创业孵化、技术交易、成果转化、人才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逐步探索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共赢之路。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