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国资公司副总经理张兴胜一行调研中技所

来源:   时间:

        12月9日,国资公司副总经理张兴胜一行来中国技术交易所调研,北京产权交易所副总经理梁献军、投资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海军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中国技术交易所总经理郭书贵介绍了中技所自成立以来在服务成果转化与技术交易的机制体制创新、完善科技成果市场化定价机制、建设全国性技术交易网络平台、创建全国科创中心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的功能定位及目前工作进展情况。

        张兴胜副总经理对专利交易程序、知识产权定价、科创中心建设、技术合同登记等业务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多年来中技所在服务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交易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要为建设有功能、有业务、有人才、有激情的企业而继续努力。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