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2020北京医学创新与转化大会开始报名啦!

来源:   时间:

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日益强调创新和发展意识,把创新发展提高到事关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的高度。在今年的新冠疫情阻击战中,通过创新性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数字技术,在疫情监测分析、病毒溯源、防控救治、资源调配等方面更好地发挥了支撑作用。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国家创新驱动战略,深入落实国家双创政策,着力促进医药科技成果转化,搭建医、药、械、研、学的桥梁,建立北京地区医学创新和成果转化的大平台,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北京医学会)将举办 “2020北京医学创新与转化大会”。

会议时间

2020年11月28日(周六)


参与单位

 主办单位 

北京医学会


支持单位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

北京大学医学部

首都医科大学

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

中国技术交易所

健康界


大会主席

封国生会长

王松灵院士

王福生院士

乔杰院士

董家鸿院士

赫捷院士


会议形式

线下会议+线上直播

(线下部分需要报名,后领取入场券参加)


会议主题

创新、转化、融合、发展


参与专科分会

呼吸病学分会、感染病学分会、急诊医学分会、重症医学分会、放射医学分会、检验医学分会、医学病毒学分会、医学细胞生物学分会、肿瘤学分会、妇科肿瘤学分会、医学工程学分会、神经外科学分会、血管外科学分会等。

2020北京医学创新与转化大会会议议程

11月的北京,秋意深浓,玉竭凝霜,诚邀参会!


请扫描二维码报名

注意:由于疫情防控,本次会议限制参会人员70人,先报先得,我们会根据报名情况,联系报名人员,反馈会议地址,并且根据报名信息,在会场签到领取入场券入场。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