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2020年“海淀区领军企业国际化培养工程” 北京大学海淀区首席执行官高级研修班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

11月14日,由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海淀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主办,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联合承办的“海淀区领军企业国际化培养工程” 高端领军人才培训项目系列培训收官之作——北京大学海淀区首席执行官高级研修班圆满落幕。60余名海淀区高科技企业CEO参与了为期6天的学习交流并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结合海淀区“高精尖”产业发展特点,依托北京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与中技所丰富的国际师资,围绕“宏观经济政策透析、金融科技及大数据信息化战略、金融形势分析及投资理念、传统文化与领导谋略、组织管理及营销思维”进行模块化培训学习。研修班师资阵容强大,邀请到北京大学知名教授专家苏剑、王跃生、吕随启、何小锋、张亚光、王新超、薛旭,新加坡区块链协会联合主席Chia Hock Lai为全体学员带来了一场规格极高的知识盛宴。


期间,研修班组织企业家学员们走进凤凰卫视北京中心,在凤凰卫视文化产业发展公司合伙人吕国强的陪同下参观了凤凰大楼、凤凰卫视演播厅、丹凤苑,充分了解了凤凰品牌20年的全球影响力。凤凰卫视资本运营副总裁鲁冀为大家带来了《凤凰卫视创业务及新转型实践》的主题报告。 



在面授培训的同时,还以小组为单位开展团队建设、研讨交流等晚间活动配合课堂教学,增强参训学员团队凝聚力,调动学员积极性,使得来自不同单位的学员,充分感受到了团队的温暖,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14号下午,北大CEO班的企业家学员们欢聚一堂,一起迎接毕业典礼。开场在学员们一起回顾6天学习时光中拉开序幕,相片勾起6天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教室里荡漾着温暖感人的情绪。各组代表分别进行学习成果汇报,分享6天的所思、所学、所获。毕业典礼上,北大CEO班班委正式成立,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韩承益为班委颁发委任状。班长方东及党支部书记朱厚伦代表班委致辞,并为各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毕业典礼在温馨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