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典型案例

扩大“军转民”技术交易试点工作 航天科技集团主力院推出专场路演

来源:   时间:

根据工业信息化部办公厅、国防科工局综合司关于组织征集《军用技术转民用推广目录(2014年度)》技术信息的通知,2014年中技所受托进一步扩大军转民技术交易试点活动。

据此,组织“军转民”技术交易试点活动,累计征集项目459项,重点涵盖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节能环保等七个领域。扩大覆盖整个工信部及军口体系,参加试点机构102家,除八大军工集团外,地方军办、军队系统高校等也第一次参与了此次试点工作。


2014年赴全国部分重点地区进行项目推介路演,参与航天科技集团主力院知识产权交易座谈会,组织召开“军转民”投资人座谈会,联合主办“2014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应用推进大会”,参加有关设军科研院所、企业知识产权交易、服务平台的可行性及建设方案内容研究。

中技所在工作中主动出击,与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达成深入合作协议。成功组织了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首次参与市场化网络竞价交易活动,成功搭建了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企业路演专版,为进一步拓展与院所的深入合作,挖掘军转民技术成果转移打下了基础。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