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典型案例

推出“中国企业创新订制服务”开辟国际技术转移新模式

来源:   时间:

为了加快中国企业的创新转型步伐,帮助中国企业预防并解决在开拓欧美主流市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中技所于20147月,在“中国企业创新与海外投资并购研讨会”上正式对外宣布了由北京产权交易所、中国技术交易所联合德国史太白大学等多家国际知名技术转移机构共同推出的“中国企业创新订制服务”。 

中国企业创新订制服务根据企业不同创新阶段的需求提供的全链条个性化服务。该服务主要面向具有较强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的央企、国有企业及大型民营企业。

根据不同行业领域的属性及特征,中国企业订制创新服务可主要提供如下三大类服务内容:

一、创新体系管理

中技所融合国际先进创新管理机构理念并汇聚国际专家团队,在企业启动新项目研发之前,为企业提供创新体系管理服务。

二、创新资产运营

在企业研发形成一定规模的无形资产后,中技所可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提供专门的创新资产运营服务。

三、创新资源地图

中技所依托多年来在国际技术转移业务中积累的技术转移机构服务资源,梳理并创造性地绘制了创新资源地图,范围覆盖世界五大洲共四百余家专业机构,根据企业在不同国家和地区开展创新合作与项目落地的需要。

该项服务的主要国际合作机构包括德国史太白大学、美国普渡大学、新加坡宇东集团、瑞士创新中心、韩国庆北科技园区和葡萄牙SPI等技术转移机构。该创新业务的推出使得中技所的国际业务在国内同行中的影响力大大提升,并为国际技术资源向央企、国企及其他科技型企业的转移创造了良好的实现渠道。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