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重点项目

增资项目——中化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增资项目

来源:   时间:

【项目名称】:中化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增资项目

【项目编号】:G62019BJ1000117

【融资方所在地区】:北京市       

【融资方所属行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拟募集资金金额】:择优确定 

【拟募集资金对应持股比例或股份数】:不超过377776.0万股

【拟征集投资方数量】:择优确定

【增资后企业股权结构】:本次交易完成后,原股东所持股份数不低于1511112万股(约占总股本的80%),新增股东所持股份数不超过377776万股(约占总股本的20%)。

【募集资金用途】:本次募集资金的用途是用于泉州石化现有设施扩建、新生产设施建设及下游销售、物流网络建设、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贷款等。

【融资企业基本情况】:

名称:中化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700000万元(人民币)

企业股权结构:


【主要财务指标】:(单位:万元)


【项目亮点】:

 作为中化集团能源业务的主要经营载体,中化能源依托六十余年从事石油业务积累的雄厚基础,参与国家战略石油储备体系建设,是为国家能源安全供应体系的重要成员。为国家能源安全供应体系的重要成员。其充分发挥国内外市场中充分发挥国内外市场中的资源、渠道和运作优势,逐渐形成以炼化和石化一体化业务为支点、汇聚多项协同业务的产业格局,并致力成为中国能源行业变革的引领者。

       中化能源是中国首家从事原油及成品油贸易的国有公司,同时也是中国领先的原油、成品油及石化产品仓储物流运营商。目前,中化能源仓储容量第三方服务能力位居行业全国第一,拥有的品牌加化产品仓储物流运营商。目前,中化能源仓储容量第三方服务能力位居行业全国第一,拥有的品牌加油站网络居全国第四。位于福建泉州的泉州石化,具有显著的后发优势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是亚洲地油站网络居全国第四。位于福建泉州的泉州石化,具有显著的后发优势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是亚洲地区最具竞争力的炼化及石油化工资产之一。通过互联网科技平台,中化能源上述业务得以巩固,并连区最具竞争力的炼化及石油化工资产之一。通过互联网科技平台,中化能源上述业务得以巩固,并连接石油石化行业的每一个参与者,以极致接石油石化行业的每一个参与者,以极致创新重塑行业格局。创新重塑行业格局。

【联系咨询】:

于经理 010-62679687

李经理 010-62679690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