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重点项目

增资项目——中电科技德清华莹电子有限公司增资项目

来源:   时间:

【项目名称】:中电科技德清华莹电子有限公司增资项目

【项目编号】:G62019BJ1000094

【融资方所在地区】:浙江省湖州市

【融资方所属行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拟募集资金金额】:择优确定

【拟募集资金对应持股比例或股份数】:不超过30%

【拟征集投资方数量】:1个

【增资后企业股权结构】:增资完成后,融资方原股东持股比例不低于70%,新增外部投资方持股比例不超过30%。

【募集资金用途】:投入融资方主营产品的批量生产能力建设,对现有芯片、器件生产线进行工艺升级和产能提升。

【融资企业基本情况】:

名称:中电科技德清华莹电子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1566.778158万元(人民币)

企业股权结构:


【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项目亮点】:

       融资企业是国家重点扶持高新技术企业,位于国家级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也是行业内具有材料、器件和模块全产业链竞争优势的企业。融资企业属新材料制造业,其产品线较为丰富,目前其针对市场需求投产的产品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应用场景较为广泛,可应用于关乎国计民生的重要领域和市场。且其环形器/隔离器产品已获得华为供货商资格,产品质量具有保障。公司盈利能力呈逐年匀速增长态势,在整体经济下行的压力下净利润增长率趋于稳定,在国家政策鼓励新材料、高端制造领域发展的背景下,融资企业具备较高的战略投资价值。

【联系咨询】:

于经理 010-62679687

李经理 010-62679690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