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重点项目

项目推荐——某科技类世界500强企业新农业项目(上)

来源:   时间: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2019年7月22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排名370位。 

       青岛兴仪电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所属中国电科第41研究所子公司,致力于孵化设备、养殖设备的研发、生产和服务,孵化场和养殖农场工程的设计、配套和施工,历经三十多年发展,已成长为我国主要的养殖装备及工程提供商。公司在山东青岛和安徽蚌埠分别建有依爱电子产业园,占地面积500余亩,年产各型号孵化设备6000台套,各型号自动化设备生产线20套;养禽设备800栋(其中笼养设备500栋,平养设备300栋);养猪设备环控系统440栋。

       自1984年推出第一台“依爱”孵化设备以来,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的研究领域不断拓展,产品体系不断完善,产品已覆盖养殖产业链中绝大多数环节,不仅提供孵化设备、自动化设备、孵化场环控设备、禽舍环控设备、家禽平养和笼养设备,猪场环控设备、空气过滤系统及工程,还为客户提供现代孵化场和养殖场整体解决方案及交钥匙工程。

       此次推荐的新农业项目均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所属中国电科第41研究所子公司青岛兴仪电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养禽场设备及工程

1.禽舍环境控制系统 

(1)EI-TOUCH禽舍控制器


产品优势:

A.10寸彩色触摸屏显示器,文字、图形、曲线显示,图文并茂;触摸式操作,直观、方便、灵活;精心设计的菜单,最多两个层次,类似于Windows®风格,用户学习成本低。

B.搅拌风机:最多分4组,每组都有4种工作模式供用户选择,适应不同的外设(加热器)。

C.灵活的数据接口:方便用户将生产工艺参数导出到U盘或从U盘导入;既可以将所有参数整体导入导出,也可以分项单独导入导出。

(2)EI-6000型系列禽舍控制器


产品优势:

A.温度探头长期稳定性好,不漂移,免校准误差不超过0.5℃。

B.对舍内设备(风机、光照、料线、喷雾、加热、小窗和湿帘等)的全面自动控制,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水平。

C.自动控制小窗和幕帘,既可以依静压设定工作,也可以依通风表格工作,甚至可以将二种方式混合使用。

D.选配功能强大,通过选配更多数量的温度探头进行加热分区控制,通过选配静压模块可自动控制侧窗开口度。

E.整机性能稳定可靠,具有很好的抗干扰和抗雷击浪涌能力。电磁兼容试验的测试数据超过国家3级标准。温度采样稳定可靠,能够抵御变频器干扰和高频电磁波干扰。

(3)EI-1000型系列禽舍控制器


产品优势:

A.通过对风机、光照、料线、喷雾、加热和湿帘等设备的自动控制,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水平。

B.不仅具有自动控制侧窗和幕帘功能,同时还具有水量统计、温度记录、联网群控、报警保护等措施。

C.选配功能强大,通过选配模块可对变频风机进行控制,通过选配静压模块可自动控制侧窗开口度。

D.整机性能稳定可靠,具有很好的抗干扰和抗雷击浪涌能力。电磁兼容试验的测试数据超过国家3级标准。温度采样稳定可靠,能够抵御变频器干扰和高频电磁波干扰。 

2.笼养设备

(1)EI-LY/R15 型全自动肉鸡笼


产品优势:鸡笼结构件全部采用热镀锌钢板加笼网采用锌铝合金钢丝焊接,防腐且坚固耐用,使用寿命长。

(2)EI-LY/F7040/8040型风道式肉鸡笼


产品优势:

A.内推弹簧式笼门加大了维护和进出鸡的操作空间。

B.防跑偏自动调节的清粪系统降低舍内氨气和灰尘的浓度。

C.供料系统采用播种式行车。

D.料线不可升降,可通过调节板调节饲喂高度。

E.饮水采用360°锥阀饮水器,密封性好,便于冲洗。

F.优化导粪纵撑设计,省去了笼内侧边踏板的配置,冲洗、侧边自动清粪更方便。

G.采用人工抓鸡的出鸡方式。

(3)EI-LY/ J经济型肉鸡笼


产品优势:

A.每层单元笼饲养肉鸡180只(2.5千克/只)。

B.单元笼内配置2条水线,共8只饮水乳头。

C.采用行车喂料,速度6米/分钟,每只料斗可容饲料约70千克,顶层料斗容纳饲料90千克。

D.内推式上下笼门:长宽670mm*320mm,空间大,抓鸡操作方便。

E.出鸡方式采用内推笼门,人工出鸡。

F.优化导粪纵撑设计。导粪纵撑结构创新解决了笼内鸡只的粪便从两侧边漏粪的问题;导粪板在笼内底网下方,鸡粪不易被鸡只啄食,省去笼内通用的踏板的配置;导粪板的斜向设计使得其方便冲洗。

(4)EI-LY/DC1000单侧肉鸡笼


产品优势 :

A.热镀锌钢板框架笼宽1000mm,确保笼内通风和笼架强度的同时,最大限度提高养殖数量,降低单只鸡养殖成本。

B.优化纵撑设计,省去了笼内侧边踏板的配置,冲洗、侧边导粪方便,同时减小了纵撑对横向通风的影响。

C.双侧大笼门设计,便于日常维护和进出鸡操作,显著降低鸡只伤残率。

(5)EI-LY/RY13510肉鸭笼


产品优势:

A.采用360°锥阀饮水器,密封性好,水量大;

B.抓鸭侧采用上翻弹簧式笼门,操作方便;

C.笼体配套纵撑结构,出粪强度好,有效解决粪带跑偏;

D.播种机喂料,配套匀料器设计,喂料均匀;

E.采用人工抓鸭的出鸭方式。

(6)EI LY/RY20020肉鸭笼


产品优势:

A.采用“纵撑+立柱+横撑”的骨架结构,纵向和横向强度高。底网采用异型截面横撑加强,强度更高。

B.食槽侧配置了加高挡鸭板和挡鸭网。加高挡鸭板防跑鸭防漏料,挡鸭网调节方便,防跑鸭不伤鸭。

C.鸭料槽采用加高设计,有效避免鸭子甩食造成饲料浪费。

D.旋转式笼门开闭方便,抓鸭、免疫注射操作便捷。

E.鸭笼隔网加密,有效避免笼体间鸭子窜笼;隔网底部开口位置低。

F.水线可以降至低位,有利于小鸭饮水;水线配置不锈钢吊绳耐磨性好,白色压绳扣可防止鸭啄咬松脱。

G.机尾专用防跑偏器和带角度的粪带托架,大大减轻粪带跑偏。

H.选用绞龙式清粪系统,可应对稀薄鸭粪清理。

I.采用人工两侧抓鸭方式。 

3.平养设备

 家禽平养设备主要是对禽舍内喂料、饮水、供料、通风、加热、加湿等饲养行为实行自动控制,对常见家禽以及小型家畜实行统一标准化饲养管理,构建大型集约、绿色生态的规模化饲养模家禽平养设备不仅最大限度的发挥了禽舍内部资源,减少饲料浪费,节约饲养成本,而且能够提高饲养密度,降低劳动强度,减少劳动力,降低疾病传染概率,同时也适应现代养禽业信息化管理要求。 


4.依爱养殖云服务平台

 依爱养殖云服务平台是将养殖农场内依爱系列环境控制设备接入到同一网络,实现设备动态管理和集中监控,运用云服务器、集中控制器( 本地服务器)、Windows客户端、安卓APP监控,实现养殖过程的本地和移动式管理。


产品优势:

A.智能网关。智能网关的智能性体现监控禽舍环境控制器的开、关机,故障,异常掉电和通信失败等状态。在设备状态发生变化后立刻通知服务器和实时故障报警挂板。无论是设备故障还是异常,管理人员都能立刻得知。

B.服务器+客户端。系统架构上将数据的存储和用户的操作分开,服务器24小时开机记录设备运行数据并提供状态通知服务。客户端根据使用者的需要随时开启,支持多用户同时登陆,支持windows、android、iOS主流办公、移动系统客户端,适应更多用户需求。

C.实时故障报警挂板。能够实时显示所有故障设备的报警和异常信息(异常掉电,通信失败)。

D.曲线分析。系统定时记录设备运行数据,提供表格、曲线等多种表现形式。显示曲线时,同时在曲线上显示出故障点,对故障点附近的数据进行放大分析。

E.故障排查指引。当设备故障时,将引起故障的可能原因提示给用户,并且指导用户测量设备上的信号进行故障的排查。 

5.养禽场工程

 公司养禽设备已实现对禽舍内环境、通风换气、加热加湿、喂料饮水、清粪出粪等饲养行为的自动控制,以及养禽场信息化管理和远程监控,构建起大型集约、绿色生态的现代化养禽场管理模式。可承接大型养禽场工程,按客户需求定制合理的养禽场配置方案,集成钢构禽舍的设计和施工、提供高端养殖装备及安装调试服务,建设基于物联网构架的依爱场区信息管理系统等。



详情请致电:

于经理:010-62679687

张经理:010-62679667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