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交易规则

中国技术交易所风险提示书

来源:   时间:

尊敬的客户:

进行专利技术、技术秘密、商标权、著作权及其它相关权益交易可能会获得较高的投资收益,但同时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特提请您注意:

1、由于宏观经济形势变化引发经济波动,科技进步发展带来技术更新换代,可能影响您所交易产品及其权益的价值实现。

2、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行政规章及相关产业政策发生变化,可能引起您所交易产品及其权益发生价值波动。

3、由于交易产品及其权益在自身载体、行业发展、市场选择、法律政策等方面容易受到多种主客观因素影响,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您需要在做出交易决策前就其创造性、适用性、稳定性、合法性等开展尽职调查。

4、地震、海啸、台风、火灾、水灾、战争、瘟疫、社会动乱等不可抗力因素可能影响交易的顺利实现。

 

★特别提示:

参与在中国技术交易所(以下简称“中技所”)进行的相关交易行为,您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

中技所对交易参与各方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形式审查,相关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由提供方负责,请您对交易标的及交易对象开展尽职调查,对交易标的和交易行为进行独立判断;中技所不对交易各方的履约能力进行任何形式的担保。

中技所不采用权益拆分均等份额公开发行、集中竞价、做市商、匿名交易、电子撮合交易、标准化合约交易的方式进行知识产权交易,要求单一权益持有人数量不得超过200(含)人,且同一投资人买入后卖出或卖出后买入同一交易品种的间隔时间不得少于7个交易日。

您在进行专利技术、技术秘密、商标权、著作权及其它相关权益交易时存在赢利的可能,也存在亏损的风险。本风险提示书并不能揭示交易的全部风险。您务必对此有清醒的认识,认真考虑是否进行相关交易。

 

中国技术交易所

 

本人/机构已阅读并知晓上述《风险提示书》所述内容。

                                           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