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资源库> 视频资源

《北交所时间》节目介绍

来源:   时间:

一、节目概况

  《北交所时间》是由北交所集团与专业财经节目制作机构合作开播的一档电视直播类财经节目,宣传推介北交所及其投资设立的各专业平台的平台功能、业务品种、交易模式及重点项目。中技所作为北交所集团旗下的技术交易类专业平台,每两周录制播出一期关于技术投资合作、专利技术项目挂牌交易、科技企业股权融资等内容的节目。

  2014年6月,《北交所时间》正式开播,截至2015年6月,已成功播出235期, 并形成了成熟的节目内容策划思路、顺畅高效的工作流程、搭建了较为完备的传播渠道并对交易所业务开展起到较强的推动作用。其中,中技所共录制推出20期节目,通过北交所集团及中技所自媒体、网站等传播,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2015年6月起,《北交所时间》将进行改版升级,并选择全新的制作方和推广渠道。

  二、制作方

  央视证券资讯频道(数字166频道) 

  三、播出时间

  工作日行情直播时段下午14:15开始,节目12分钟左右,夜间时段重播。 

  四、推广渠道

  (一)CCTV证券频道及其官方网站、CCTV证券频道优酷视频专题。 

  (二)新华社全媒体平台 

  每周在《瞭望》、《环球》、《财经国家周刊》微信公众号轮流推广《北交所时间》。其微信总订阅用户数量为88万,以官员、企业家为主。此外还将每周在“新华社发布”App上推广《北交所时间》,该App拥有3000万用户。 

  (三)北交所集团及中技所自媒体平台 

  通过北交所微信公众号(cbexgroup)、中技所微信公众号(ctex2013)对外传播。其中中技所微信订阅号“中国技术交易所”微信订阅人数已超过10000人。 

  (四)物理空间展示 

  每工作日在北交所大屏14:15对内直播,10:30对内重播。并在北交所交易大厅、中国技术交易所物理空间展示。 

  (五)乐视网财经频道播出 

  全部制作发布的《北交所时间》将通过乐视网财经频道播出。 

  (六)专业微信精确传播 

  通过北交所集团及中技所自有合作的专业微信平台集合效应进行全方位的精准客户营销与传播。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