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党建动态

党建引领 共抗疫情

来源:   时间: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中技所党支部也在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成立了疫情防控指挥部,启动临战状态,坚决扛起“四方责任”,不折不扣地将国资公司党委和北交所集团决策部署和防疫措施落到实处。

中技所党支部、工会联合及时发出了《病毒无情人有义  同心携手勇向前——致中国技术交易所全体员工一封信》、《坚定信心 攻克时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中国技术交易所告各界朋友书》,向各方传达夺取抗“疫”胜利的坚定信心,积极引导正向舆论。

 “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毫不放松抗“疫”防控和宣传教育,公司制定落实《疫情防控期间个人防护注意事项》,加强疫情期间纪检监督问责、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杜绝疫情防控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

扛住国企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积极组织复工复产。通过党支部向全公司发出“复工更要复产、出工还要出力”的倡议。党员业务骨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策划组织“抗疫专场”科技成果系列推介活动。共举办线上直播8次,成功推广医疗废弃物处理、新药研发、核酸试剂盒生产原料、多肽合成等一批项目。

对外,党员、积极分子陆续加入到社区(村)党组织防疫工作中,奉献在一线。对内,我司党支部通过开展“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在抗‘疫’战斗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落实北京市委号召,让党旗在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截至目前,抗议已取得阶段性胜利,而在中技所这个小战场,我们也交上了满意的答卷——无一员工感染,各项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做到了防疫、生产两不误!现在,新型冠状病毒还未完全去除,我们还不能松懈,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扎实工作,不断进取,努力实现2020年开门红!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