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党建动态

初心不忘 九九如一 ——中技所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   时间:

        99年披荆斩棘,开创锦绣河山美如画,

99载筚路蓝缕,成就盛世图景亿万家。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中国技术交易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为党庆生系列活动,向伟大的党献上我们诚挚的祝福。



初心使命永不忘。牢记党的生日,微信海报答题强记忆;庆祝党的生日,官网“穿”红妆;深入领悟党的内涵,“现场+线上” 看《征程万里阔 艰险更向前——准确把握70周年、四中全会、抗议斗争、全国两会的精神内涵》报告会。引导党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支部书记郭书贵同志带领全体党员,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和要求,围绕“三个严守”—— “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守廉洁从业规定”“严守工作纪律”开展专题讨论。各位党员对照党章党纪、对照典型案例、对照工作实际,查摆问题,进行热烈讨论。


建党庆祝系列活动既加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又充分调动了每一位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焕发了新的工作活力,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激发了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活力。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