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党建动态

中技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无愧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精神,引导党员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民服务初心、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富裕的伟大使命,推动党员着眼中技所服务北京创新中心建设工作,立足时代需求,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1日,支部书记郭书贵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共计20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无愧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括两方面内容:一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二是《为你而歌》集中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郭书贵同志部署了 “身边的共产党员”推选工作,号召大家发现“身边的榜样”、学习“身边的榜样”、推荐“身边的榜样”,要求全体党员以此为契机真正从严律己、从小事做起、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其次,部分党员分享了“红色经典读书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经过评比,支部选出了6篇优秀心得体会和2篇优秀征文。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为你而歌》(第十六部)专题纪录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要以片中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鞭策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敢担当有作为,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用实际服务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