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党建动态

中技所党支部组织十九大专题学习

来源:   时间:

12月5日上午,中技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在公司17层培训教室进行了十九大专题系列学习。本期学习主要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系统地学习了报告中对历史性变革的深入阐述,进一步明确了新的历史起点和阶段性特征。

(图)中技所党支部组织十九大专题学习

深入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要着重把握“历史性”、“深层次”、“根本性”这三个关键词进行。报告中从历史的维度、变革的深度和对未来发展的影响对取得的历史性变革进行了深入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党和国家的事业取得的历史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是我们党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和伟大斗争的必然结果。实践充分证明,历史的伟大斗争必然产生历史性的伟大变革。

大家纷纷表示,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这些深刻变革在我们工作、生活的各方各面都有切身体会,相信只要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党齐心协力,全国人民同心同德,就一定能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就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