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党建动态

中技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

来源:   时间:

11月27日上午,中技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本期学习重点集中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

十九大报告用“十四个坚持”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这“十四个坚持”,既体现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基本要求,也是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体现,是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要求。这“十四个坚持”,涵盖面广、原则性强,构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各方面工作的基本立足点和着眼点。对于“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必须同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紧密联系起来,贯穿于党在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会上,党支部书记郭书贵同志为了让大家更好地牢记“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为大家总结出用“党以人民为中心,改革理论要创新。人民当家抓法治,核心价值保民生。人与自然要关注,国家安全靠强军。两制推统共命运,从严治党方略清。”这样的方式来进行记忆。同时要求大家继续深入地学习并践行十九大精神,着力推动中技所创新发展。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