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党建动态

中技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辉煌中国》

来源:   时间:

10月30日上午,中技所党支部组织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部门副总以上员工集中观看纪录片《辉煌中国》第一集《圆梦工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中技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 观看纪录片《辉煌中国》

这一集介绍的是五年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南水北调、西气东输、西电东送……一个个的圆梦工程,铺展宏图,大大加快了中国现代化进程。透过港珠澳大桥、胡麻岭隧道、郑万铁路、复兴号、上海洋山港自动化码头、中国移动互联网等一个个超级工程,领略五年来,一张张中国基础建设的大网,如何编织起人民走向幸福、美好的希望版图,托举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大家纷纷被国家五年来取得的辉煌建设成就鼓舞和震撼,充分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今日的中国,正前所未有地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心,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都应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中技所党支部

二〇一七年十月三十一日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