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公告

2017年度中关村知识产权巡讲季课程第六期报名通知

来源:   时间:

为进一步发挥示范区优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服务支撑能力,提升示范区企业及各分园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及工作水平,推动示范区知识产权工作迈上新台阶,2017年将继续开展“中关村知识产权巡讲季”活动。

本期(7月13日)培训课程特邀北京国知预警咨询有限公司两位专家就“生物医药领域知识产权风险管理”进行主题分享。

本次报名7月13日的“培训课程”,名额有限,请感兴趣的企业和人员及时报名参加。

活动安排

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7年7月13日14:00—17:00

会议地点:北京理工国际会议中心二层多功能厅(海淀区北三环西路66号)

活动报名

扫描二维码报名

联系咨询

联系人:王薇

电话:010-62679635 / 13501078814

邮箱:wwang@ctex.cn

课程背景

4月28日,由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北京市工商局和中关村管委会主办,中国技术交易所、中关村商标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中关村知识产权巡讲季(第五季)”启动仪式在京成功举办。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北京市工商局、中关村管委会主管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调研联系点和中关村商标品牌示范单位进行授牌,会上还对近期出台的中关村1+4政策体系进行了介绍。来自商标品牌建设调研联系点和示范试点单位的两百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此会议标志着2017年度“中关村知识产权巡讲季”工作成功起航。

在对中关村企业调研沟通的基础上,经主办单位与相关专家学者及主管部门领导充分沟通探讨,本年度中关村知识产权巡讲季活动【专题活动部分】的时间为5月至8月,从商标、专利两个方向,围绕企业商标品牌构建、商标管理制度实务、国际商标布局策略、商标法律法规最新动态等商标议题,以及高质量专利撰写、国际专利法律法规、科技成果转化以及生物医药方向的专利问题进行深入解读,邀请业内顶级机构和专家进行宣讲,拟开展8场专题培训活动,所有培训活动将免费进行

课程安排



巡讲季整体活动方案

为进一步发挥示范区优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服务支撑能力,提升示范区企业及各分园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及工作水平,推动示范区知识产权工作迈上新台阶,2017年将继续开展“中关村知识产权巡讲季”活动。本年度活动拟采取“1+8+N”课程模式,更好服务中关村园区企业:培训方案如下:

“1”第五季启动活动

邀请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北京市工商局、中关村管委会等单位及有关机构参与“中关村知识产权巡讲季(第五季)”启动会,暨首批中关村商标品牌建设调研联系点和2016年中关村商标示范试点单位授牌仪式,并请相关专家就商标工作最新政策进行主题宣讲。

“8”八场专题培训活动

针对企业普遍存在的知识产权共性问题开展宣讲培训(共8期),每期2节课程,时间暂定14:00-17:00。

“N”N场主题沙龙活动

针对中关村园区企业特点、行业发展背景,并结合当前知识产权热点问题,为园区企业、高校举行“园区企业知识产权主题沙龙”活动。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