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天府新区管委会刘任远常务副主任一行来访中技所

来源:   时间:

9月16日上午,四川天府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书记刘任远,四川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天府总部商务区党工委书记李昂,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新经济局副局长,成都科学城管委会副主任黄磊,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理委员会战略研究局副局长黄玖辉,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艳一行来访中技所进行考察调研。中技所董事长吴汝川、副总裁孙长以及相关人员参与接待。


会上,孙长副总裁对中技所十年来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区域创新发展方面做出的经验和成绩进行了介绍,分享了中技所多年来服务中关村科技创新发展并在政策创新、机制创新等方面做出的探索,并重点阐述了科创服务中心建设的多个代表性模式。


吴汝川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北交所在西南地区战略布局情况,并介绍了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的建设进展,其后提出充分利用成都当地已有基础,全面发挥中技所资源优势,推进中技所与成都市、天府新区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合作。

刘任远主任充分肯定了中技所十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天府新区未来要重点引入一批平台型机构,中技所在国内和国际具有强大影响力,与天府新区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是天府新区希望重点引入的机构类型,希望在吴汝川董事长带领下,中技所能够与天府新区形成创新型的合作。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