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生物医药项目融资线上对接会第十场——创新药专场

来源:   时间:

活动主题

       中技所生物医药项目融资对接活动,是由中技所能力交易联盟发起并举办的线上融资对接活动,也是中技所能力交易联盟系列活动之一。“技术·中国  生物医药项目融资·第十期线上对接会”将于 2020年 7月31日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本次活动征集了4个优质项目进行路演。旨在提供一个对接交流平台,通过项目路演、专家点评等活动形式,帮助项目、资源 “高效、精准”对接。


活动组织


指导单位

北京产权交易所


主办单位

中国技术交易所


会议信息


活动时间

7月31日(周五)14:00


参会方式

腾讯会议线上直播


会议规模

50人左右(报名需审核资料)


参会方式



       扫码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我们的工作人员会通过微信的形式邀请您进入我们的讨论群中。

       会议活动会于7月31日下午14点准时开始,为了保障收听效果,建议下载腾讯会议(电脑或手机端)。会议房间号:117 423 154,入会请保持静音状态。

       如有疑问或有相关项目需求欢迎与我们联系:

陈观星 18500501778 gxchen@ctex.cn

谢佳成 13166217964 jcxie@ctex.cn


活动议程



项目介绍


项目一:新型肿瘤微波消融技术


       南京臻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在南京江北新区成立,公司前身为微波医学实验室,公司团队长期为肿瘤微波消融行业提供微波技术服务支持。

       公司依托在微波半导体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针对现有微波消融技术的短板,开发出了基于微波能量精准控制技术的新一代肿瘤微波消融技术产品,并展示出优越的医学临床效果。新技术可以结合腔镜、手术导航系统等技术,将微波消融技术拓展应用到肠息肉、肺结节、静脉曲张等新医学领域。公司的肿瘤微波消融产品计划2020年下半年展开医学临床试验。2021年底取得产品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


项目二:AI创新药物研发技术


       北京超维知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将人工智能技术和计算化学、生物信息学、药物化学、药理学、临床医学、物理学等多学科相融合,从而打造世界领先的创新药物研发技术,通过自主研发基于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新药设计与发现平台(AIDD),高效提升新药研发中药物发现、设计、评价与合成等关键环节的效率与成功率,从而有效缩短药物研发时间,降低药物研发成本和研发风险,高效产出“best-in-class、first-in-class、me-better”类型的药物核心专利,为中国创新药开发加速赋能。


项目三:HQ-Seq测序技术


       公司位于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内,是由旅美华侨、全美顶级基因测序行业专家牵头,汇聚中、美、欧多个国家专业人才,联合华盛顿大学、北京大学等著名国内外高校以及科研机构共同研发和创新,以新一代高通量测序技术为基础,专注生命科学研究领域,独立研发整套测序系统,包括基因测序仪、基因测序试剂、光学系统、生物信息分析系统、基因数据库分析系统;大幅降低中下游企业基因测序成本,促进中国精准医疗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项目四:NK 细胞新药的研究


       江苏蒙彼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 年 9 月成立 位于西太湖国际医疗产业园内,专注于生物医学技术中的细胞治疗,技术源于法国蒙彼利埃医学院, NK细胞在扩增效率、细胞纯度以及杀伤活性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