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生物医药项目融资线上对接会(第八期)创新药专场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

        7月2日,中国技术交易所生物医药项目融资线上对接会(第八期)创新药专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创新药项目融资为主题,共邀请了来自天津大潮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的精准快速的核酸提取技术、武汉维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治疗细菌耐药性感染疾病国家1类新药WVBLI、天津纽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卵巢癌干细胞靶向DC治疗、珠海米迪泰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治疗肝癌、肝硬化新药-中药散结片等四个优质项目参演。

         活动旨在促进医药产业科技与金融资本的创新资源的高效聚集融合,搭建生物医药科技产业资源与投融资金融服务资源集聚结合的产融互动平台,服务医药科技企业与投资人,加速中国生物医药产业的科技创新与投资合作,共享时代机遇,实现跨越发展。

         本次会议共六十余人参与本次线上活动,参会观众来自中兴产业基金、复星医药投资、瑞德纵横资本、华润九新、博伟智鸿投资、闪猎资本;兴业证券、中信证券、一创证券等金融机构以及政府园区招商部门。参会观众与路演专家于会后进行密切交流,反响热烈。

项目一:精准快速的核酸提取技术

李  力  天津大潮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二:国家1类新药WVBLI治疗细菌耐药性感染疾病

胡向东  武汉维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三:卵巢癌干细胞靶向DC治疗

徐世文  天津纽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四:中药治疗肝癌、肝硬化新药

许虹倩  珠海米迪泰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中技所多项服务支撑保障创新药融资对接


专业化产品助力服务项目

       新药研发项目后期,特别是进入到临床试验阶段所需投资额巨大。中技所致力在新药研发投资中提供全链条服务,针对药品项目对接基金及地方政府的政策扶持。通过与投资公司、政府引导基金合作设计新型融资产品,深入服务医药项目。


多样化宣传推广展示项目

        依托线下工作站及科创中心实体,结合线上多种形式活动,搭建宣传展示平台。线上通过科技成果直通车、项目融资对接沙龙、火花活动等会议活动,结合网站、公众号等宣传渠道,为项目宣传展示。线下依托全国布局的工作站及科创中心实体,重点深入到地方政府、园区与企业中去,针对具体的项目供需匹配实地对接。


技术价值评价提供定价参考依据


       因医药产业具有较强专业性,市场中针对于创新药价值评估具有较高难度。传统模式融资过程中难以获得令投融资双方满意的价格。因此造成药品研发的前期缺乏投资者投资,投资比重低。

        针对融资或技术交易过程中技术与项目价值评估与定价难问题,中技所提供市场价值评价报告服务。以多年经验形成一套创新药价值评估体系。通过资料收集、专家访谈、研讨论证、综合策略分析从多个角度进行研究验证,并制作出专业的市场价值评价报告。该报告作可为项目融资交易、申请国家奖励、项目监管的参考依据。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