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项目征集——京南(固安)示范区系列线上对接会

来源:   时间:

会议介绍


        新冠病毒爆发以来,不断地冲击着各行各业的发展,为在疫情期间不间断服务优质项目,为优质技术项目打造推广宣传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京南技术大市场联合中国技术交易所固安科创服务中心共同举办项目线上路演活动。

       活动将精选一批生物医药类、航空航天类及新型显示类优质项目进行直播路演及投融资、产业化落地对接。诚邀有关单位向我们推荐您的项目,项目资料经专家评审后可免费参与活动。


规模频次


       每1-2周一次,参会人数100人左右,参会对象主要为:生物医药,航空航天,新型显示领域企业高层、园区及政府招商部门、知名投资机构等。每期分主题进行。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中国技术交易所


主办单位

京南技术大市场

中国技术交易所固安科创服务中心

固安·京南科创谷


支持单位

廊坊市科学技术局

固安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固安县生产力促进中心


协办单位

瞪羚科技服务河北有限责任公司


活动报名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会建立微信群邀请观众进入腾讯会议



       报名成功的项目有机会路演25分钟,包括20分钟的项目介绍与5分钟的提问答疑。


会议亮点


优质参会资源

       中技所在多年来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积累了大量客户资源。本活动属于定期的线上会议活动品牌,参会人员多,参会级别较高。参会人员涵盖生物医药、航空航天及新显行业等领域企业高层、园区及政府招商部门、知名投资机构等。


渠道宣传推广

       路演活动的项目会进行录制,会后通过中技所固安科创、京南技术大市场、京南科创谷自有的官网、公众号、及行业会议群等多个渠道为项目进行最大化的宣传。帮助项目进行推广。


会后跟进服务

会议结束后中技所固安科创、京南技术大市场、京南科创谷将持续跟进项目进展,定期为项目进行宣传对接。在后续举办的行业会议中也会优先邀请路演。


征集方向


1、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等与健康相关的在研技术转让项目及产品化项目。

2、航空航天新材料、新技术应用等与航空航天相关的在研技术转让项目及产业化项目。

3、新型显示新材料、新技术应用等与新显相关的在研技术转让项目及产业化项目。

4、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技术应用等与之相关的在研技术转让项目及产业化项目。


联系我们


周继晨  18612333383(同微信)

颜于川  13120027557(同微信)

刘鑫磊  13810686636(同微信)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