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后疫情时代CXO企业发展与投资决策研讨会

来源:   时间:


活动主题


       受疫情影响,多数行业产业链受损。而医药医疗行业是少数几种疫情后逻辑发展的行业。疫情期间,社会的目光聚集在“新药研发”等领域,为医药研发行业带来新的机遇与挑战。而创新产业链中重要一环——医药研发及生产外包领域(即CXO)在这种背景下也快速发展。

       中国技术交易所生物医药部将举办线上研讨会,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CXO企业、专业投资领域的专家,于线上研讨交流。旨在以线上交流的形式,探讨后疫情时代CXO企业发展与投资决策办法,让思维在碰撞中迸射火花。


活动组织


指导单位

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北京产权交易所


主办单位

中国技术交易所

中关村技术经理人协会


活动时间


5月22日(周五)14:00


活动议程



参会方式


       扫码二维码并填写相关人信息,审核完成后即可报名成功。我们的工作人员会通过微信的形式邀请您进入我们的讨论群中。

       会议活动会于5月22日下午14点准时开始,为了保障收听效果,建议下载腾讯会议(电脑或手机端)。会议房间号:738 256 424,请点击链接进入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detail.html?mtoken=eiSbUwGkuM7gPWXxo91R95l5gNKEF1LkEf7LPDHGS1sPCmeGiYC5rg__&meetingcode=738256424&sdkappid=1400115281&show8k=0

       如有疑问或有相关项目需求欢迎与我们联系:

       谢佳成 13166217964 jcxie@ctex.cn

       陈观星 18500501778 gxchen@ctex.cn


研讨嘉宾


医药领域


       狄媛,北京天衡药物研究院市场部总监、高级合伙人,药剂学和国际药物工程管理双硕士,医药EMBA在读。

       从业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仿制药研发相关工作,历任制剂室主管(7年)、项目管理部长(5年)、市场部总监(1年)等职位,曾多次受制药界媒体邀请做《仿制药研发项目管理》报告。

       王保明,“医药商界”创始人,上海科创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河北省健康学会副理事长。

       深耕医药行业近30年,有着10多年医院一线临床经历,近20年的医药行业管理经验。历任销售部经理、全国营销副总经理和总经理等职。涉足产品筛选分析立项、产品定位与营销方案制定、全国营销团队建设与管理、企业全面运营管理等领域。曾经打造口服制剂单品种上市后5年,全国销售从0达到年销售额9亿元。

       洞察医药宏观形势,把握市场走势风向,常年担任多家知名药企高级顾问,擅长深入分析医药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通过专业的数据挖掘解读行业政策、医药热点信息,在企业战略制定、以市场为导向的药品分析立项、全国营销体系建设以及企业运营与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尤其擅长产品的市场竞争格局分析、差异化市场定位、全方位营销策划和全国营销团队的建设管理。

       周化印,百诺医药技术营销中心总经理,百诺医药成立于2000年8月,为国内领先的医药研发技术平台公司,成立研发行业首家“院士工作站”,全国工商联医药研发分会副会长单位,先后荣获“中国医药研发公司十强”、“新三板创新百强榜”、“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8中国(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2019年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等多项荣誉。


投资领域


       马永杰,步长资产管理中心投资总监,注册会计师,负责医疗器械、医疗服务和创新医疗方向投资,曾任沃衍资本医疗健康投资经理,普华永道高级审计师。参与投资快易检(任董事)、快方医药、轻加等项目,积累大量投资经验,并积攒医疗领域丰富的资源与人脉。

       郑立新,德摩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长 德摩资本创始人,在创立德摩资本之前,郑立新董事长曾在中美史克、英国葛兰素等500强企业以及美国麦肯锡顾问公司工作,也曾有过三四次创业经历。从2003年成立德摩资本到现在,郑立新主导了多起投资,其中还包括对香港上市企业朗力福的并购。因为有着一线创业经验,对于被投企业,郑立新并不愿做甩手掌柜,而是深入企业与其并肩作战,“现在仍然一直坚守的就是针对被投企业进行深度顾问,做一个负责任的小股东。”

       汤李莉,国元财富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元财富是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平台机构(一级市场区域性四板挂牌,三板、科创板、主板绿色通道,为创新型企业挂牌上市融资,现有股权投资资金池(顺禧基金)债权投资资金池(顺隆基金)央企产业基金、以及几千家知名投资机构、高净值投资人(LP)产品包括:股权、债权,可转债发行;多家银行合作金融贷款(科技创新贷、无抵押信用贷款、专利技术贷,人才贷等)资产证券化多种形式融资,以及为上市公司和行业龙头企业提供并购交易平台机构!


项目简介


项目一:小核酸合成服务平台


       公司是业内领先的高端核酸合成技术公司。目前公司已在小核酸技术开发、小核酸药物开发、小核酸合成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开创性进展和成就。目前国内的代表客户有:华大基因、天一辉远、武汉金开瑞、赛纳生物、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科院动物所、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农科院蜜蜂所、首都医科大学、北大肿瘤医院和中科院昆明植物所等。寻求融资。


项目二:创新药临床前研究成药性评价平台


       公司是专注于创新药临床前孵化与转化的高科技企业,核心在于早期成药性评价,致力于打造生物医药科技成果转化一站式技术服务平台。我们汇聚了多领域专家,为创新药临床前研究提供系列解决方案, 降低风险与成本, 加速IND获批,提高生物医药科技成果转化成功率。

平台规划:起步空间1000平米,其中动物房500平,实验室300平,办公场地200平。第一年一次性投入1080万元,主要用于场地装修、仪器设备购置、技术平台搭建、人员聘用与市场拓展。


项目三:一站式医药CRO服务平台


       公司是一家从事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型企业,其个性化服务能力覆盖了从药物成药性评价,临床前评价、临床研究的全过程,服务内容涉及医药研发咨询、药物成药性筛选、制剂研究、药效学研究、药物代谢分析、临床前安全性评价、临床试验、生物样品分析、仿制药一致性评价、上市后再评价、药物注册申报等服务内容,以全产业链平台的形式向制药企业和研发单位提供各类药物研发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科技型中小型企业、中关村高新企业等荣誉称号。


       寻求融资。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