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紧急征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生物医药项目和技术

来源:   时间: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技术交易所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提升医药健康创新发展水平,同时服务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首都高质量发展。

       为帮助一线研究领域技术与项目迅速转化落地并投入生产抗击新冠疫情,现公开面向社会征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相关医药技术与项目。中国技术交易所将全程参与项目与资本的对接工作,还将全程参与并共同申报国家各部委以及各地政府的相关课题。

一、项目征集方向

(一)抗病毒化学药领域:

具有抑制病毒活性和阻断病毒侵入宿主细胞的抗病毒类化学药物项目。

(二)诊断领域: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及检测技术,包括但不限于早期、即时检测技术以及潜伏期监测技术的项目。

(三)具有抗病毒抗感染功效的中成药:

具有直接或间接抑制病毒效果的中成药制剂以及配方颗粒的技术与项目。

(四)生命监护及支持类医疗器械:

包括但不限于监护仪、呼吸机、制氧机、心肺仪等用于生命监护及支持类医疗器械技术与项目。

(五)疫苗:

包括但不限于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的传统预防型疫苗及新型mRNA疫苗的技术与项目。

(六)抗体:

新型冠状病毒治疗性抗体项目。

二、征集要求

需提供项目的资料文档或项目商业计划书,并附带已有的可公开资料介绍,包括但不限于:

(一)项目简介

(二)项目优势

(三)项目进展

(四)公司(团队)简介

(五)主要成员

(六)合作需求

(七)项目资料真实性承诺书

三、提供服务内容

(一)对接社会资本

中国技术交易所在多年来服务生物医药领域,建立了包括行业协会,上市药企,投资基金在内的客户资源体系。可为项目对接各类社会资本与资源,加快项目推广,实现项目的快速转化落地,并协助企业完成项目快速审批通道的对接工作。

(二)联合申请课题

中国技术交易所可与项目方联合申报课题,包括国家科技部、北京市科委和中关村管委会及其他相关机构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相关领域的研究课题。

四、联系方式

如您有相关项目需求,欢迎发送项目资料或电话微信直接联系。

联系人: 谢佳成 13166217964  jcxie@ctex.cn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