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坚定信心 共克时艰——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中国技术交易所告各界朋友书

来源:   时间:

今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牵动着亿万人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技术交易所(以下简称:中技所)时刻关注疫情防控的最新形势,尽己之力量,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根据北京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本市灵活安排工作的通知》要求,中技所将延期至2020年2月10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为切实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保障技术交易各方和服务客户的健康、安全,现将疫情防控期间,中技所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2月3日至9日(即正常上班之前),中技所启动灵活办公模式,中技所员工将通过邮件、电话、网络等多种远程办公方式开展工作,及时回应客户的各类诉求。

2.2月10日起,中技所工作日办公时间为:上午9:00至下午17:30。

3.疫情防控期间,交易各方和服务客户确需向中技所提交材料或相关文件的,请优先选择发送电子版和邮寄送达,并告知相关业务负责人,减少外出,降低风险;如必须到中技所现场办理的,请提前与项目负责人联系。

4.中技所办公区会按照疫情防控需要,做好各项清洁消毒工作。公司安排专人负责人员体温监测,同时请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配合佩戴防护口罩。

5.疫情防控结束后,中技所将恢复正常工作安排,具体时间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在此期间给交易各方和客户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6.中技所各类业务咨询电话:

项目挂牌  包震18910890189

交易公示  李楠13693137375

合同登记  王硕13717821964

国资交易  于洁13772428515

中技所人始终相信,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技所全体员工将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一如既往为大家提供专业服务。

感谢您在特殊时期给予中技所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中技所衷心祝愿大家健康、平安!

 

中国技术交易所

2020年2月3日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