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中国技术交易所生物医药项目融资对接沙龙(第三期)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

      12月31日,中国技术交易所生物医药融资项目对接沙龙(第三期)成功举办。沙龙活动作为中技所生物医药能力交易联盟系列品牌活动之一,旨在为联盟成员提供一个“高效、精准”的交流和对接平台。


沙龙活动现场


      本期沙龙汇集了包括创新药研发、3D打印、大数据平台、人工智能等热点领域的4个优质融资项目,以及4个药物转让项目。通过项目路演、专家点评、投资人问答三个环节,对项目进行充分宣传、沟通。

北京欧纳尔生物工程技术  田晖 1.1类抗抑郁改善睡眠天然药物项目


山东卓业电子  姜冠群 3D打印颅脑肿瘤穿刺模板套件项目


杰杰科技  邵学杰 医学影像人工智能平台项目


三迪迈克  毛力 近视防控智能化解决产品项目


       同时,本期沙龙很荣幸邀请到了近三十位来自医药健康领域的专家、企业家和投资人,各位嘉宾针对项目的盈利模式、研发进度、技术水平、成本效益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充分的交流。


        此次活动要特别感谢出席本期沙龙活动的点评专家:海安高新区招商局吴添添先生、海升投资王宣女士。


项目清单


      如果您对本期路演项目感兴趣,可与我们联系,获取项目商业计划书及更多详细信息。

联系人:谢经理 13166217964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