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江西省政协常委及委员莅临中技所军民融合中心视察指导

来源:   时间:

       江西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王萍携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以及中国银行江西分行、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领导一行20余人,于12月7日莅临中国技术交易所军民融合中心(以下简称中技所军民融合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中技所军民融合中心位于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由中共青云谱区委、区人民政府,与中国技术交易所,联合凤凰卫视凤凰大造以及孵化器专家车库咖啡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是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创业孵化、成果品牌传播的有机结合平台,服务全省、覆盖中部五省区域、同时辐射全国,促进各地人才、技术、信息、资金、品牌向江西集聚,吸引优质资源落户青云谱。


省政协常委及委员视察中技所军民融合中心展示区

       江西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王萍一行在中技所军民融合中心大厅,观看了介绍该中心的宣传片,了解中心基本运作情况,落户企业产品技术运用范围,以及凤凰大造演播厅的主要功能等。


 省政协常委及委员视察中技所军民融合中心交易区

       中技所军民融合服务部负责人左睿向王萍一行介绍了中技所军民融合中心的业务开展,以及为江西企业、高校、金融等实体搭建对接服务平台所取得的成效。


 中技所军民融合服务部主任左睿向王萍一行介绍中心业务进展

       中技所军民融合中心于2019年4月13日签订协议,2019年11月15日于江西南昌青云谱区正式揭幕。该中心位于南昌市青云谱区老工业基地,由洪都老厂房改造而成。项目面积1400平米,包括高技术的交易区、展示区、项目孵化区和演播厅四个功能区,主要为高技术领域的企业,提供技术资源对接项目孵化一条龙服务。


      省政协常委及委员视察中技所军民融合中心

       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王萍认为中技所军民融合中心落户南昌,将会为推动南昌的经济发展升级,扩大南昌的开放力度,加强多方合作起到积极作用。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