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中技所聚合资源服务武汉创新发展,为车都再添新引擎

来源:   时间:

       今年9月,全国第一张无人驾驶商用牌照在武汉诞生,这标志着智能网联汽车从测试走向商业化运营。12月10日全球智能网联汽车高端论坛在武汉举行。本次论坛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中国技术交易所、启迪协信武汉科创园承办。论坛邀请了业内专家围绕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分析、构建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创新生态、汽车知识产权运营与投融资等主题进行了分享,并就智能网联汽车国际赛道中中国企业的机会与挑战进行了探讨和展望。


中国技术交易所总裁郭书贵致辞


        活动伊始,中国技术交易所总裁郭书贵致辞。郭总表示科技创新正在助力武汉打造“中部引擎”,中技所将充分发挥国家级平台的渠道及资源优势助力武汉科技、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武汉拥有巨大的经济体量和市场、良好的工业基础,同时拥有众多的高校院所和青年人才,院所、高校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积极性不断提高,这都为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保障。


圆桌论坛


       活动现场,中国技术交易所武汉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正式揭牌,与武汉当地机构共同打造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体系、优化创新创业氛围,服务好武汉当地高校院所及科技型企业,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全面创新中的引领作用,共同促进武汉科技成果转化及创新创业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