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江西省科学院领导一行莅临中国技术交易所

来源:   时间:

    

     12月4日,江西省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熊绍员一行莅临中国技术交易所。中国技术交易所总裁郭书贵、副总裁孙长率队接待。

      双方在科技合作、产业技术创新、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建设、项目、技术孵化等方面充分交流了各自的工作与经验。

     双方约定下一步将在科技服务机构集聚、成果转移转化、科技资源有效对接、评估评价、战略咨询、创新活动组织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江西科学院简介

       江西省科学院创建于1958年,当时为中国科学院江西分院,邵式平省长兼任院长,汪东兴等十五人任副院长。

       江西省科学院先后共取得科研成果600余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5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600余篇。

       江西省科学院现有职工5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才310人,博士102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9人;省级优势创新团队4个;主要在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电子信息及智能制造等领域具备鲜明的技术优势。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