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哈萨克斯坦G-Global 国际秘书处主席到访中技所

来源:   时间:

      11月18日,在欧亚经合组织副秘书长葛剑的陪同下,哈萨克斯坦G-Global 国际秘书处主席谢里克·努格尔别科夫先生莅临中技所考察交流。中技所总裁郭书贵、副总裁孙长及相关业务部门接待来访贵客。


       交流中,副总裁孙长就中技所成立背景、业务模式、资源优势及国际合作进行了详细介绍;谢里克•努格尔别科夫先生对中技所丰富的渠道资源及在技术交易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高度认可,并介绍了 G-Global国际秘书处的基本情况及项目进程。他表示,希望通过中技所与国内相关科研单位、标杆企业建立联系,借助当前“一带一路”带来的机遇,将哈萨克斯坦技术领先的企业和优质项目资源引入到中国市场来。


       通过本次互动交流,中技所与G-Global 国际秘书处将进一步探索双方合作的契机与模式,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共同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地区的科技交流与合作。


     G-Global项目由哈萨克斯坦首任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倡议建立,旨在通过搭建国际对话平台,加强政府、社会组织、学术团体等的交流与沟通,为全球化问题寻求解决之道,为世界经济发展提出建议,为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方案。

     G-GLOBAL国际秘书处成立于2012年,在17个国家设有办事处。主要职责包括:促进落实纳扎尔巴耶夫总统的国际倡议;组织G-Global信息交流平台;组织年度阿斯塔纳经济论坛和“全球丝绸之路-城市市长论坛”;举办国际论坛、圆桌会议、工业创新展览、投资峰会、虚拟阿斯塔纳经济论坛等。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