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第二轮项目征集:第十二届国际医药创新与技术转移大会

来源:   时间:

会议介绍

     “2019(第十二届)国际医药创新与技术转移大会”由中国技术交易所、国药励展联合举办,将在2019年12月5日重庆第82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期间举行。

      会议以“政策·技术·合作·共赢”为主题,将邀请政府有关领导、国内外相关专家、企业代表参与,集中展示我国医药生物技术行业的成果,打造我国医药产业最新科技成果展示与转化平台,国际医药企业合作与交流平台。

      大会将为国内外医药技术和市场领域专家与企业提供各种参与机会。专业的主题演讲、精彩的学术报告、众多的项目合作需求发布与路演对接,实现项目与资源的“高效、精准”对接,帮助企业宣传推广,推动医疗健康产业生态发展。

时间地点

2019年12月5日下午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M106会议室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技术交易所  

国药励展


协办单位

四川生物医药技术创新公共服务平台

活动内容

      主题报告:医药行业主题报告,最新科研成果分享。

     项目路演:征集医药领域的技术、产品、成果和寻求合作的项目免费发布,优秀项目路演报告。

     展览展示:会议现场安排部分展位,供相关企业进行品牌和项目展示。 

     参会费用:免费

会议亮点

1.优质参会资源

      药交会作为国药励展的品牌活动之一,汇聚了大量医药领域的客户资源。本会议属于药交会期间的系列子会议之一,会议地点位于展览区现场,参会人员多,参会级别较高。参会人员职业涉及到各大上市药企的高层、园区及政府招商部门、知名投资机构等等。

2.渠道宣传推广

      中技所从事多年技术交易业务,在生物医药领域客户积累丰富,公司与各个行业协会,上市药企,投资基金等交流密切。路演活动的项目可通过中技所自有的官网、公众号、及行业会议群等多个渠道为项目进行最大化的宣传。帮助项目进行推广。

3.会后跟进服务

     会议结束后中技所持续跟进项目进展,定期为项目进行宣传对接。并可为项目提供市场价值评价及咨询规划等系列增值服务。在后续举办的行业会议中也会优先邀请路演。

路演项目征集

 目前会议征集优质项目参与路演,如果您有以下项目有路演宣传需求,欢迎报名参加或直接与我们联系。

1.投融资项目

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食品、化妆品、消毒产品等融资项目。

企业融资及技术入股项目。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融资项目。

2.技术项目

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等与健康相关的在研及获得批件的技术转让项目。

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等与健康相关的产品招商项目。

3.产权交易项目

从事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等与健康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企业的股权转让项目。

4.产业化落地项目

技术成熟,欲进行产业化落地,寻找产业化基地项目。

路演报名

请下载填写《项目供需信息登记表》(可附带ppt介绍),并发送至:jcxie@ctex.cn。经过专家评审后可于会议现场免费路演。如需了解具体事项欢迎直接与我们联系。

项目供需信息登记表.docx


联系人

谢经理:010-62679557;13166217964(微信同号)

陈经理:010-62679553;18500501778(微信同号)


关于我们

1.中国技术交易所

      中国技术交易所是2009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由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科院和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共建的技术交易服务机构,注册资金2.24亿元,致力于建设服务全国、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技术交易中心市场。

      中国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级的技术交易服务机构,始终坚持“技术+资本+服务”的创新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技术交易的互联网平台”、“科技融资的创新平台”和“科技政策的市场化操作平台”,充分发挥技术市场配置科技资源的基础性作用,通过与经纪、咨询、评估等专业中介机构合作,为科技项目提供多种形式的转移转化服务,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专业化服务。

2.中技所医药能力交易联盟

     中技所医药能力交易联盟专业定位于医药板块,旨在加强与各类医药企业、研究机构及投资方的交易合作,更好的为企业提供技术供需匹配、保障联盟成员交易利益、促进技术与资金对接、降低投资风险,维护正常的交易秩序。中国技术交易所在提供技术交易的基础上,制定能力交易会员规则,为会员提供全面的项目展示与交易服务。

     通过中技所能力交易联盟,各会员可以及时获取项目供需信息,获得中技所提供的权威技术评价、参加中技所组织的不同类型交流活动等多项增值服务。

往期活动照片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