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中技所成功举办曲靖中心运营团队业务培训活动

来源:   时间:

3月20日,由中国技术交易所(以下简称“中技所”)、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云南康创生物医药科技孵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创”)联合举办的平台及业务培训在康创会议室开班。

这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强化本地化运营团队对科技成果转化业务的认知与线上平台操作的提升,强化团队建设,为中国技术交易所曲靖工作中心的发展壮大奠定良好的基础。培训主讲老师为中技所智能制造产业服务部部门负责人李伯雄经理和中技所技术开发部业务经理史博经理。

此次培训由“曲靖经开区科技创新大数据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平台培训和业务培训两部分组成。史经理从平台的架构、功能、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李经理从中技所发展入手,深入浅出的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建设做了独到讲解,同时强调了强化团队建设的重要性,使学员受益匪浅。

最后培训顺利结束,学员们一致反映良好,并希望多举办一些类似的培训。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