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中技所组织内蒙、济南企业走进青岛能源所

来源:   时间:

2018年11月16号,在当地科技主管部门的支持下,中技所组织包括亿利资源集团、济南圣泉集团等在内的十余家企业前往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以下简称“青岛能源所”)考察、交流。


青岛能源所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带领中技所一行参观了公共实验室、中试车间及展厅,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和科技成果。参观结束后,来访企业针对各自感兴趣的项目,分别与研究所相关课题组进行对接交流,深入讨论木质纤维素糖化、固废综合利用、高盐废水处理、新能源、分子育种等项目,探寻双方互惠合作机会。


青岛能源所是由中国科学院、山东省人民政府、青岛市人民政府于2006年7月共同筹建,2009年11月30日通过共建三方验收并纳入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管理序列的国立科研机构。青岛能源所聚焦新能源与先进储能,兼顾新生物和新材料领域,开展战略性、基础性、前瞻性和系统集成重大创新研究,突破领域前沿科学难题和核心关键技术,提供重大创新成果和系统解决方案。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