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南昌市青云谱区领导到访中技所

来源:   时间:

2018年11月6日上午,南昌市青云谱区区长吴江辉、副区长况灯明、区投促局局长毛洁平、区发改委主任周青、区教科体局局长余强、青云谱镇党委书记罗春一行到访中技所围绕中国军民融合技术交易中心(筹)建设展开合作探讨。中国技术交易所总裁郭书贵、副总裁孙长,凤凰大造文化创意有限公司CEO李雨书,北京车库咖啡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吴建波等中心建设单位负责人接待。


座谈会上,中技所总裁郭书贵向莅临中技所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副总裁孙长介绍了中技所的基本情况,军民融合服务部负责人左睿汇报了中技所军民融合工作开展情况,各建设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补充发言。

吴江辉区长对中技所联合各建设单位在青云谱区开展中心建设表示欢迎,并希望中心尽快落户青云谱区,为青云谱区导入科技创新资源,提供创新前端服务,进一步促进江西省军民融合相关产业创新发展。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