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释放创新发展活力 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   时间:

—— 中技所与曲靖经开区签订合作协议

10月27日,中国技术交易所与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北京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建设中国技术交易所曲靖工作中心。

中共曲靖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王刚部长,曲靖市人民政府钟玉副市长,曲靖市经开区党工委毕尚鹏书记,中国技术交易所总裁郭书贵,副总裁孙长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活动。


图 中技所副总裁孙长与曲靖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毕尚鹏参加签约活动

“中国技术交易所曲靖工作中心”的建设合作,是在中技所与曲靖经开区多次互访调研的基础上达成的决定。双方的合作,将通过搭建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并深度开展线上平台建设及线下技术交易服务。其合作目的是,助推曲靖经开区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建设,以科技创新推动曲靖经开区产业转型发展,并通过“中国技术交易所曲靖工作中心”的建设和发展,繁荣云南省乃至南亚、东南亚的科技创新服务市场。


图 中国技术交易所总裁郭书贵致词



图 中国技术交易所总裁郭书贵聘为曲靖经开区智库专家

签约仪式上,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聘请中国技术交易所总裁郭书贵为曲靖经开区智库专家。郭书贵总裁在发言中表示,双方要一道努力,持续推动“中国技术交易所曲靖工作中心”朝着务实、高效的方向发展。郭书贵总裁对曲靖市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祝福,对“曲靖工作中心”的建设充满信心。

签约结束后,曲靖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王刚部长率“曲靖市人才考察团”到访中国技术交易所,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中技所副总裁孙长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中技所运营情况,以及中技所在技术交易模式上的探索与实践。曲靖市人才考察团对中技所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专业性和对技术交易市场化机制探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

参观考察结束后,双方领导亲切合影并表示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图 中技所副总裁孙长

图 双方领导合影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