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北京未来科学城发展集团领导参访中技所

来源:   时间:

2018年10月18日,北京未来科学城发展集团董事长董贵蛟、总经济师刘一红等领导一行到访中技所,中技所总裁郭书贵、董事长助理王晓军、副总裁孙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待调研。


中技所总裁郭书贵陪同参观中技所交易大厅


首先,中技所副总裁孙长重点介绍了中技所成立以来,在科技成果转化领域取得的显著成绩和进步,并总结了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创新与服务于北京市“三城一区”科技创新中心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中技所总裁郭书贵再次强调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的重要性,重点介绍了中技所在示范全国技术市场建设、加快科创服务中心建设等方面的探索经验。双方就技术交易和科创资源服务等方面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北京未来科学城发展集团董事长董贵蛟介绍了市政府对未来科学城的发展定位和建设要求。对于与中技所合作,董贵蛟指出,应关注未来科学城北部经济带、生命科学园与沙河高教园区,做好给未来科学城聚集企业服务和资源导入的工作,在战略层面上,考虑中技所在未来科学城的布局,通过引入中技所的优质资源项目,能够推动未来科学城的发展,紧接着强调如何落实科技创新资源服务并为此提出一些可行的方法。

双方就如何进行深度且密切的合作达成共识,为下一步共同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做出更多贡献。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