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2018创新医疗大会在湖南长沙隆重召开

来源:   时间:

10月13日,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视中国网联合主办,中国技术交易所、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护理装备与材料分会协办的“2018创新医疗大会暨第四届医学装备安全管理高峰论坛”在湖南长沙隆重召开,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副理事长侯岩、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湖南省工商联合会会长张健、湖南省卫生工会主任刘后红、湖南省护理学会理事长孙向明到会发言,近千名医疗工作者和企业代表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积极响应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发展壮大新动能,做大做强新兴产业集群,实施大数据发展行动,加强新一代人工智能研发应用”的号召,以“智能、创新、协同、转化”为主题,以创新、智能、医护协同为中心,就促进医学人工智能、医学装备精细化管理和安全使用、智慧物流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的讨论。

中国技术交易所总裁郭书贵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并做了主题为“将科技成果转化进行到底”的演讲。中国技术交易所研发部总经理孙芸参加了“医学与人工智能”的高端主题论坛,与美国医学科学院外籍院士戴建平、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副院长周道扬、中华医学会工程分会副主任委员蔡葵等人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14日上午,举行了第三届全国临床创新与发明大赛总决赛。

在大赛现场,多家企业与参赛作品达成了合作意向。张江科技园尹潘博士还邀请获奖作品入驻园区。得到了参赛选手的积极响应。


供稿:市场部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