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国家科技评估中心领导调研中技所

来源:   时间:

2018年10月11日,中国科技成果管理研究会理事长郭向远、国家科技评估中心副主任黄灿宏、国家科技评估中心副总评估师韩军一行到访中技所。中技所总裁郭书贵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待调研。


中技所总裁郭书贵陪同参观中技所交易大厅


座谈中,郭书贵总裁重点介绍了中技所成立以来,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机制创新、示范全国技术市场建设、加快科创服务中心建设等方面的探索经验。双方就技术交易和科技成果评价估值等方面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郭向远理事长表示,中技所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方面表现出很强的专业性,对中技所持续开展技术交易的市场化探索,表示肯定和赞赏。


下一步,双方拟围绕促进科技资源的开放共享、探索建设技术转移机构之间的互动机制、进一步推动落实《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开展密切合作,共同为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做出更多贡献。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