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青岛市李沧区副区长张在厚一行到访中技所

来源:   时间:

2018年9月28日上午,青岛市李沧区副区长张在厚一行到访中技所进行交流与合作探讨,中技所总裁郭书贵及市场部副总经理包震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围绕中技所如何在李沧区服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尤其是服务青岛国际院士港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前,郭书贵总裁带领来访嘉宾参观了中技所技术交易大厅,详细介绍了中技所在服务科技成果转化道路上的一系列探索与举措,包括竞价交易系统以及围绕国有科技成果设计的公示及挂牌交易系统等,特别介绍了中技所基于技术交易全链条服务的技E网平台,以及为区域及行业开发的地方频道和专业频道。

座谈中,张在厚副区长介绍了李沧区的基本情况,尤其围绕青岛国际院士港进行了详细介绍,聚焦生命健康、生物医药、信息技术、设计研发、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方向,并希望中技所可以对其院士引进、评价估值、技术交易等方面提供具体服务。

郭书贵总裁首先明确了合作的意愿,就过往实操经验展开介绍,且针对李沧区的需求提出了“11234”的合作设想,有重点的服务成果转化和区域创新。未来中技所也将持续关注并支持青岛国际院士港的发展,为青岛市的科技创新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市场部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